计算机联合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2017/01/04 03:28

13日下午13:30,中共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联合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智信馆117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计算机联合党总支书记向阳同志及总支共208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计算机联合党总支副书记张砚秋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向阳同志首先代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联合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总支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化基层组织建设、推进研究生思政教育、配合行政开展学科建设建设考核制度体系等几个方面回顾了近几年总支的工作,并强调党员以身作则的作风是党组织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作用的前提,制度建设与落实是基层党组织规范开展各类活动的保障,多种形式密切联系群众是服务全系教职工的有效手段。报告最后也并对下一届党总支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接着张砚秋同志向大会汇报了总支党费的使用情况。

随后,张亚英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建议名单并简要介绍了候选人情况,经全体出席党员审议通过大会按照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以民主选举的方式产生了丁志军、卫刚、卫志华、向阳、张亚英、张砚秋、何良华这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接下来新一届总支委员将按相关规定报校党委审批。

完成全部议程后,大会在雄伟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张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