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联合党总支应用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作者:2019/09/25 10:34

2019年9月24日下午,计算机联合党总支应用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十九大报告学习的主题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张冬冬首先带领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十九大报告,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阐述了我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随后她又布署了下一阶段通读教育资料学习任务,包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并介绍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整体计划安排。最后,张冬冬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支部党员在整个主题党课活动中,学习态度严肃认真,学习成果丰富。(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