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线上专题辅导会

作者:2020/03/28 10:16

为了帮助系里青年教师更好地准备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基金申报书质量和申报命中率,3月24日,计算机系举办了两场ZOOM线上专题辅导。特邀请我系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经验的教授逐一对我系近20个申报项目进行点评辅导。

专家们从宏观的申报项目意义、申报书组织结构,微观的参考文献、词句表达等对申报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点评,针对各个需注意的细节问题,展开点评。结合自己在国家自然项目申报及评审的经历,深入剖析了申报书的撰写技巧与注意事项。最后,专家们鼓励大家积极申报,认真准备,争取获批成功!参加辅导的专家有:苗夺谦教授、曾国荪教授、黄德双教授、向阳教授、丁志军教授、卫志华教授、何良华教授、王成教授、刘锡伟教授、刘关俊教授、李光耀教授。

此次辅导针对性强,内容丰富详实,对老师们的申报思路整理、申报规范理解、申报成功率提升都有很大帮助,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也对我系教师凝练今后的研究方向,培育各类人才计划和更大项目申报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得到了申报老师们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