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联合党总支研究生党支部工作总结会成功举行

作者:2016/12/11 03:30

128下午,2016年度计算机联合党总支总结会议在电信楼305举行,会议由计算机联合党总支副书记张砚秋老师主持,总支干事庞瑞老师及计算机联合党总支的全体研究生支部书记和班长共20人参加了总结会。

会议伊始,张砚秋老师致开场词,她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各研究生支部发展转正党员情况开展各项主题活动的情况,肯定了各位党员骨干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

接着,庞瑞老师结合近期发展转正党员事务,做了党务工作流程的培训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在党员培养考察工作方面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强调大家在材料规范性上一定要做细做实。

会议的主要议程中,9个硕士和博士生党支部依次介绍了支部的组织建设情况、活动开展形式内容以及工作体会等。各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党员教育学习活动,以及三型党支部建设项目等,开展各具特色的工作,第二支部利用微信平台进行党章党规知识的有奖问答活动,第六支部开展了社区群众进行电脑义务维修活动,博士生支部结合学术问题开展组织生活交流环节程付佳同学分享了他在调动党员积极性方面的做法,并强调支部书记要发挥好上级党组织和支部之间的桥梁作用。王月辉同学认为保持支部活力一定要有丰富的组织生活形式,并详细介绍和展示新媒体手段微信公众号在支部工作中重要作用。顾逸圣提出支部工作和班级工作充分结合,会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就以上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张老师结合大家的总结谈到下一阶段总支党建工作的设想和计划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加强研究生党支部自身建设,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政治素养和社会责任感,成长为优秀人才。(张砚秋   付悦风